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
个人信息
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,NENU
Personal Particulars
孙佳宁  副教授
【基本信息】
性    别
办公地点数统楼 109 室
职    称副教授
电子邮箱sunjn118@nenu.edu.cn
专    业信息与计算科学
个人主页孙佳宁
【个人情况综述】
孙佳宁(头像照片拍摄于十余年前,不可信),现就职于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,副教授。曾主讲高等数学A、人文数学、数学实验、数学思想概论等本科课程,以及多元数值逼近等研究生课程。从事计算数学领域研究,曾主持教育部自然科学基金项目,参与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,发表论文二十余篇,2021年在国际顶级图像处理会议 IEEE CVPR 发表成果,2023年在人工智能顶级期刊 IEEE PAMI 上(2022影响因子>24)发表成果,目前获得发明专利一项。此外,个人曾带队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国家一等奖,并在东师获得校内教学成果奖一等奖、教学炜然奖等。
【学习工作简历】

2008年博士毕业于吉林大学数学所计算数学专业,并获得博士学位。

同年入职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。

【社会学术兼职】
【获奖情况】
【主要研究方向】

1. 数学建模与优化计算;

2. 数字成像处理技术(自然场景成像、遥感成像、医学成像、核成像等);

3. 大数据分析方法;